close


「中國威脅論」「日韓霧霾來自中國」等「黑鍋」扣向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似乎成了一些國火鍋吃到飽 台北家或勢力發洩不平衡情緒、轉移國內矛盾、栽贓嫁禍推卸責任、甚至賺取私利的好藉口。



泰山中秋烤肉食材「人紅是非多」,雖然這些是崛起過程中的雜音是可以預料的,但在缺乏話語權的過去,中國大陸在國際上發出的聲音微弱,不足以令全世界都聽見;如今隨著實力提升,一些髒水也不能任其想潑就潑,中國可以用不爭的事實和強而有力的聲音告訴世界「不是我們的鍋,堅決不背!」有報導指出,日駐英大使館每月向「亨利?傑克遜協會」以1萬英鎊(約合8.6萬元人民燒烤 台中過年送禮推薦禮盒幣),幫助日本在英國製造和渲染「中國威脅論」。英國海軍原參謀長洛德?韋斯特上將是該協會諮詢委員會委員,曾參與該智庫的反華宣傳活動,為一篇在南海問題上詆毀中國的文章署名。樹林 烤肉食材

《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稱,該文於去年7月發表在英國網站「政治之家」,文章提及,「想到一個崛起中的大國可能企圖強行奪取一條重要貿易航道的控制權,我對此無法容忍。」針對英媒有關日本收買英智庫抹黑中國的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若報導屬實,日方做法是枉費心機。新華社報導,一些英國議員與「亨利?傑克遜協會」過從甚密,曾多次邀請其在英國下議院舉辦反華會議,這些議員也曾由日本政府出資邀請訪日。「亨利?傑克遜協會」網站公開資料顯示,該協會在2005年3月11日創立於英國劍橋,是一家註冊慈善機構。據維基百科對其簡介,這家慈善機構的經濟支持來自私人捐贈及支持協會工作機構的「贈款」。英國《衛報》曾援引多年來追蹤「亨利?傑克遜協會」活動的巴斯大學社會學教授大衛的話說,該協會一直規避透明,選擇在暗地進行「遊說活動」,對中國保持「提防」的態度,無論有沒有日本駐英國大使館的參與,都會對日本報以支援。英國《衛報》報導,英國工黨應「切斷」與協會的聯繫,自2005年成立以來,為無論是右翼還是左翼的人士提供了「基地」。(旺報)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cookparksk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